阿西啊啊啊啊啊

夜半三更是最好的产粮地💕

【泰版花泽类X你】永远沉寂的爱



-如果像之前把人打到住院已经很疯狂了的话


-那我今天就要更疯狂!


      好的其实也没那么疯狂,首先让我来康康我们亲爱的女主宝贝在哪里~

      锁定目标!


你:“找到你啦!”


杉菜:“蛤?”(蒙住)


你:“跟我走”


      直到现在Gorya(杉菜)还是一脸懵的状态,她不明白平常跟F4玩那么好的你怎么会突然找她?


      明明她现在已经是全校公敌,所以她自己胡乱思考了很久得出来一个结论

那就是可能大概应该绝对有诈!!!


杉菜:“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推开)


你:“Gorya(杉菜)?是吗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是不是吓到你了…我只是想认识你一下…”


杉菜:“认识…我?不!不会没有吓到”(奇怪)

      虽然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她感觉到你的善意,好像…不是很讨厌      还有点…惊喜?


你:“其实我有件事想找你帮忙…”(小小的欠个人情先)

       这样她有事肯定会第一个想到找我帮忙啊!


杉菜:“?我吗?我不知道我能帮你什么”

“你先说好了…”(警惕)


你:“听说你在打工?”

      左思右想最好接近女主的方式

就是和她在同一个地方这样方便我搞动作而且不会影响事件的走向


特别是…我真的想见kaning(小优)!!!天知道小白兔有多吸引人!芜湖~


杉菜:“嗯…是的”


你:“我也想去那里!可以麻烦你问问店长那里还缺人吗?我想去!”(期待)


杉菜:“嗯…我倒是可以帮忙问一下,但是你为什么会?”(想打工)


你:“因为…我喜欢花啊!嗯具体我以后跟你说好不好!我保证不会干坏事的”


杉菜:“好…吧”(!)


      得到同意我直接就把手机拿来过来光速存好了号码,嘻嘻搞定!

“那既然你帮了我这个大忙,那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杉菜:“我今天可能有事…下次!”

“呃不嫌弃的话下次你来我家里好了!”(!)


你:“…好!没问题!”(狗狗眼)装可怜果然对可爱的人儿都有用!“好吧…那你记得给我发信息哦~”


杉菜:“好”(松了口气)


你:“那我们回去吧!”


杉菜:“嗯”(点头)


      搞定!




                  分割线                 




F4专用休息区:



美作:“刚刚那家伙(你)在做什么?”

“来了又走…真可疑”


西门:“不知道”(耸肩)


道明寺:“你们最近对那个女人会不会太上心了一点?”


花泽类:“…”(合上画本)


西门:“Ren你又来了”


美作:“旁边那个也是…”指Thyme(道明寺)


道明寺:“Mira(藤堂静)姐就要回来了”


西门:“…”


美作:“那明天准时?”


道明寺:“嗯…”(看)


花泽类:“早一点去吧”(离开)


美作:“走了?”(摊手)

评论(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