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啊啊啊啊啊

夜半三更是最好的产粮地💕

【泰版花泽类X你】永远沉寂的爱




-“?”


-“我才不去当电灯泡呢”



     众所周知我们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Ren(花泽类)同学,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学姐,而且今天…她就要回来了…

     所以当M.J(美作)来找你问你要不要一起的时候,你非常迅速且果断的拒绝了。

异常决绝!以至于M.J(美作)还以为他惹你不高兴了…


美作:“真的不去?”


你:“是的”


美作:“哦~”


你:“不过可以麻烦你送我到附近吗?”


美作:“?”(嗯?)


你:“你还记不记得离你接机的机场最近的一家商场?”


美作:“有印象”

“可以是可以,你去那干嘛?”(疑惑)


你:“秘密~”


美作:“啊~好好奇”


(开门声)


      成功达到这个百货大楼了!

哇哦!赶紧进去给小优优挑礼物~


你:“这个好好看!这个我也想要~最新款我来了!”

“这个!这个!这个都给我包起来!”(刷卡)

      太喜欢这种花钱的感觉~


      嗯?我看到了什么?这是?

哈哈哈哈哈这个也太适合哈哈哈太适合M.J(美作)了吧!


你:“你好这个多少钱?”(询问)


婆婆:“这个没多少钱你看着给就好了小姑娘”


你:“好的!给你了婆婆不用找啦!”(看样子也是一个需要经常摆摊的老人家)

      虽然票数不大但是也够老婆婆全家吃一个月了,就算我的一点心意吧…


      这个头饰真的好可爱啊红红的小苹果,就当作M.J(美作)刚刚送我来的谢礼咯~

“哈哈哈哈哈他肯定会喜欢的!”(好好笑)


花泽类:“谁会喜欢?”


西门:“我也听到咯~”


美作:“嗯?”(探头)


你:“!你们怎么会在这?”


美作:“因为Mira(藤堂静)姐想见你”


你:“啊?见我吗为什么?”


藤堂静:“因为我很好奇是谁居然会让M.J(美作)还有其他几个都念叨~”


你:“这熟悉的话…”(敢情这个学姐对谁都这样说啊)

       但是好漂亮是我会喜欢的类型声音也好好听!


面前这个女人有什么缺点吗?难怪Ren(花泽类)当时会听女主的话不顾一切跟这个学姐走…


藤堂静:“嗯?”


你:“没没事…”小姐姐怎么都那么好看啊!

“你长得很漂亮…”(本来应该在脑海里的话居然被我说出来了

让我死!就现在!)


藤堂静:“?谢谢”(害羞)


美作:“Mira(藤堂静)姐,你旁边这位真的很少有这么好的话”


你:“…”(SOS)

“M.J(美作)你是不想要礼物了是吧?”(掏)


美作:“我的?”(惊喜)


你:“嗯哼~猜猜是什么?”


美作:“不知道!在口袋吗?我来拿”(伸手)


花泽类:“既然…猜不到要不然当奖品给能猜得到的人?”

      谁能想到平常最安静的人,现在在开玩笑…


如果我眼睛没瞎的话他刚刚是不是拍开了M.J(美作)的手?


你:“?”


花泽类:“我开玩笑的”(笑)


你:“…好好笑哦”(你看我在笑吗)


西门:“先回去吧”(不爽…)


你:“我没意见我的东西已经全部集齐!”(点头)


美作:“OK~”


花泽类:“嗯”


藤堂静:

“既然人已经接到了!那我们就走吧”(拍手)







你:


“专程来接我回家的吗?”


“…”


“谢谢”






                  分割线                




某个一直呆在车里快发霉的男人



道明寺:“这群家伙怎么还没来…”(无聊)





评论(4)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