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啊啊啊啊啊

夜半三更是最好的产粮地💕

【小剧场】当你用蜜蜡拔泰版流星花园里众人的腿毛时



当你拔泰版流星花园F4腿毛

他们三人的反应❗️❗️❗️




Ren(花泽类):


时间:下午三点


地点:美容院



      “嘘~先不要吵醒他”


      说来也奇怪今天Ren(花泽类)特别粘你,你明明说要去的地方是美容院

      不让他来 担心他会无聊

结果他还是来了…感觉还不错~


你:“真是甜蜜的负担呢~”(美滋滋)


      看着他熟睡的脸和旁边的蜜蜡,心里顿时萌生了一个邪恶的想法…

(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


你:“哎哟这是情趣啦!Ren(花泽类)那么可爱我相信他肯定会原谅我的!”(正说着手里搅拌的速度也开始加快)

       抬手的瞬间空间的空气仿佛凝滞了一般…


你:“啊哦~被发现了呢…”


       原先本应该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小男友,现在眼睛正饱含笑意直勾勾的盯着你,SOS!!!


Ren(花泽类):“想干嘛~”(挑眉)


你:“不是…亲爱的你听我狡辩!”


Ren(花泽类):“好啊~你过来说”

       猝不及防的一拉直接扑进了Ren(花泽类)的怀里,刚想要挣脱对面的人就吻了上来…


Ren(花泽类):“现在会安静了?”

“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啊?”(迷茫)

      什么什么日子???


Ren(花泽类):“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一个月…”(危险的眼神)


你:“…哦对我记起来了!”

“我错了嘛~”


Ren(花泽类):“走吧”


你:“去哪?”(???)


Ren(花泽类):“回~家~明天你要是能下床算我输~”

“就当作纪念日礼物了”(单手抱起)


你:“啊!不要!!!”

“等一下那我的礼物呢!”


Ren(花泽类):“我就是你的礼物。”


你:“赖皮鬼!放我下来!”

“你不知羞!!!”


Ren(花泽类):“看你等会还能不能这么有劲…”

(心情好)



--




西门(kavin):


时间:中午十二点


地点:卧室



西门:“嘶--”


你:“哈哈哈哈滋味如何!”

“不能生气哦!愿赌服输!”


西门:“当然不会…再来…”(认真)


      糟糕!好像玩过头了!kavin(西门)开始认真了!

不详的预感(吞口水)

      果不其然接下来的每一局我都成功被碾压!!!

要求也是千奇百怪…


你:“啊!又输了!我不玩了啦!”(赖)


西门:“…最后一局嘛”(撒娇)


你:“咦~你认真的吗?”(一阵恶寒)


西门:“XX的签名照”(自信)


你:“成交”


        果不其然又输了,不明白那么喜欢虐我干嘛…


你:“说吧~”


西门:“做我女朋友…”


你:“!”

“才不要!”


西门:“你刚刚说的愿赌服输…我的腿都献祭了”

“没想到…到你这就不行了哦~”(叹气)


你:“OK!行!”

“那我说分手就分手!”(起身)


西门:“好,那我说现在开始就现在开始~”(壁咚)


你:“!!!你干嘛”


西门:“所以你也喜欢我…是吗?”(期待)

“不然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你:“胡说!明明是你离太近了!”(推开)

       头也不回的跑开    


西门:“噗嗤哈哈哈明天见啦!”“女~朋~友~”


      刚跑出门就被这句话绊倒,讨厌鬼那么大声干嘛!


你:“我才…

没有喜欢这个讨厌鬼呢…”

(脸红)



--



M.J(美作):


时间:下午四点左右


地点:沙发



你:“睡睡睡整天就知道睡觉…”

“好无聊啊~”(托腮)


美作:“那你想去哪?”

“我我我现在穿衣服我们马上出门?”(询问)


你:“不想去…”


美作:“还是说你想要吃什么?”


你:“我是猪哦?前一小时我们才吃过诶…”


美作:“那有想要玩什么吗?我都陪你!”


你:“…真的?”(灵光一闪)


美作:“嗯嗯嗯啊”


你:“好!亲爱的那你等我哦~”


美作:“亲…亲爱的?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叫…每次你这样都没有什么好事…”(后怕)


      你不等他说完就取出“珍藏已久”且落灰的蜜蜡,一个人在卫生间捣鼓了大半天…

你:“好了!大功告成!”


美作:“等…等等!这是什么?”


你:“蜜蜡啊!脱毛的”


美作:“可不可以不要看起来好痛…”


你:“不会啦~上面说是无痛的!”

“真的…不要吗…”(装可怜)


美作:“啊呀败给你了…算了!来吧!”

     (咬牙赴死)

“啊!!!”

       已经有过心理建设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痛!!!


你:“哈哈哈哈哈”(计划通)

罪魁祸首的你此时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美作:“你还笑!骗子!说好不痛的…”(委屈)


你:“我错了宝贝!”(熬…完了)


美作:“哼”(生气)


你:“宝~”


美作:“…”(不理)

      (不理不理还是不理)


你:“我真的错了嘛~”

“原谅我”

“宝宝~”


       自作孽…接下来一个下午的时间你都不无聊了,一直在哄这个小祖宗



“…”





有M.J(美作)小天使的彩蛋

一个粮票自行解锁🥰


可选择看或不看

因为画的也不是很好


就是一个被撕蜜蜡的Q版小可怜蛋👻


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下章再见👋




评论(27)

热度(94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