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啊啊啊啊啊

夜半三更是最好的产粮地💕

【泰版花泽类X你】永远沉寂的爱



-“今天大堂的气氛有点微妙啊”



-



校园空气还不错~


你:“终于是一个人清静点了”

       不过好像还有  鬼鬼祟祟的人~


你:“要是敢倒下来我就把你的手剁碎了哦~”(抬头)


二楼上的人:“!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我管你是谁?做事之前先查查我是谁吧白痴”(无语)


二楼上的人:“你!”(气愤)


     真不知道这群人抽什么风…啊哦,前面的公告栏上弄了什么…

嗯,直觉告诉我二楼上那群在探头(F4那群)的人好像知道点什么

(绕道)直线去了M.J(美作)那边



                 分割线                




你:“楼下在干嘛?”(躺下)


美作:(小心翼翼的试探)“就是呃…有人贴了张照片”


你:“然后呢?”


美作:“上面的人”

“…是你”


你:“?就这个?”


西门:“…你知道上面的内容是什么吗?”(扶头)


你:“是什么?”(一点点好奇)


西门:“…”(欲言又止)


道明寺:“是你在会所陪一个男人的照片”(不屑)

“360度无死角~”


      这句话很明显就有点针对我了…肯定的语气真让人不爽,这个男主还真是如印象般欠-揍…


      不过我还挺好奇是谁干的,这里面的人也不可能是我…

难道是原主干了什么好事我不知道的吗???无语…为什么要我来擦屁股!


你:“你这么肯定?”


道明寺:“事实摆在眼前而已”


你:“…”(💢)

要不偷偷拿麻袋试试反正看不到脸…到时候再把监控器都破坏一下…


美作:“哎!Thyme(道明寺)别这样说!”


西门:“是啊…事情还没查清楚说不定有什么误会?”

“我倒是相信她(你)没有这样做的可能


道明寺:“哼”


你“…”(我这个“好”脾气!”)能揍他吗?在线等挺急的。

“能把照片给我看一下吗?”(转头)


美作:“在这”(摊开)


你:“…好眼熟,这个地方你们知道在哪吗?”


西门:“我查过了据我所知那家会所是Kritsana Malakarn的”(推镜片)


你:“Malakarn…这…”


美作:“是金融行业的那家…”

“你有没有听过?”


你:“金融?你确…你确定!是Kritsana Malakarn?”


美作:“呃…嗯是…是是啊”(磕巴)


你:“我知道了”


美作:“你知道了?你知道什么了?”


你:“这件事你们不要参与了”

“…我说真的”

“谢了各位对我帮助很大!剩下的我来就好”(拿包)

是hana吗?现在这个情况我不理解了…


      当务之急是不能让他们参与进来,我自己应该可以解决掉…

      靠靠靠!

谁能为什么这个剧情会在现在出现!这不是Ren出国以后那个小绿茶对女主做的事吗?


      提前出场对男女主爱情的升温会不会有破坏?我明明够小心了

连吃瓜我都是躲在后方最隐蔽的地方!


为什么要波及到我,我明明就没有在参与他们的事情甚至于男主我都没怎么讲过话!

      现在全乱套了!


看来得重新规划一下了让男女主快点进入主线


还有…Ren赶紧让他跟学姐见个面…吧(这样真的是我所希望的吗?)


你:“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Ren本来就是女主的骑士啊”


“我我能…决定什么呢…”(迷茫)


      我现在在在意什么呢……


       









评论(2)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