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啊啊啊啊啊

夜半三更是最好的产粮地💕

【泰版流星花园X你】永远沉寂的爱

  道明寺:“来!我亲自泡面的味道,不好吃你们也得憋着!”

  

  西门:“哦~卖相不错嘛”(捧场)

  

  美作:“那我不客气了!”

  

  道明寺:“等一下!”

  

  制止我们接下来的动作后,一溜烟跑到对面的电视机旁边捣鼓了半天。

  

  终于……

  

  在他非常“熟练”的操作下,我们开始了今日份正式的开饭。

  

  道明寺:“这个是我在girya(杉菜)家发现的!绝对让你们有不一样的体验!”

  

  十分钟后。


  你/小滋:“天~”(捂脸)

  

  美作/西门:“打他!”“芜湖~”

  

  Ren(类)端着碗半夹着面,眉头紧皱中。时不时传来一声惊呼“wow~”。

  

  看着这个热闹的场景,让你有种久违了的感觉,不知不觉你也对他们有了不一样的情感。

  

  道明寺:“哦~下手好重……”(吃得香着)

  

  “对了你们不是说有事要跟我说?”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事说大不大,可眼下谁都不愿意破坏thyme(道明寺)这么久以来的信心。

  

  好不容易反抗一次,我们难道马上就要摊开在明面上告诉他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他的母亲自顾自的已经为他安排好一切了……

  

  这对他来说无疑是残忍的。

  

  你:各位,说句话啊?(眼神示意)

  

  西门:你怎么不说???(眼神)

  

  你:我……我当然是各位的铁血后勤啊!(眼神)

  

  西门:你看我信吗?(眼神)

  

  美作:怎么着也不能什么都不说白来吧???好歹得提醒一下?(眼神)

  

  小滋:看不到我(装睡)

  

  类:“咳咳”长痛不如短痛(手势)

  

  接下来几分钟里thyme(道明寺)在,看完了我们的面部表情后得出一个结论………

  

  道明寺:“你们不会是特意来告诉我你们……”

  

  你“……”(紧张)

  

  道明寺:“你们得绝症了吧?”(真诚的小眼睛)

  

  《OK,只有道明寺不懂的世界达成了》

  

  你:“md”(我的笑不是笑)

  

  

地点转换thyme(道明寺)家。

  

  

  Rosaryn(道明寺妈妈):“事情办好了吗”(轻叩桌面)

  

  :“是的夫人”

  

  Rosayn(道明寺妈妈):“thea(道明寺姐姐)有说什么时候到吗”

  

  :“下午三点左右”

  

  Rosayn:“嗯…去吧玩这么久了,该把少爷接回家了。”

  

 :“是”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