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啊啊啊啊啊

夜半三更是最好的产粮地💕

【bts】逆转时空

bts全员X你   平行时空里你们的故事正在上演。


ID:连子言

如若有路人甲我会用(…)代替名字。



                  



这个“神秘人”在问你进入时间段时,你在后来还觉得他应该好歹至少是个人,这次应该会懂事点把你传到安静点的地方…


      你抚了抚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好烦”这个地方太过聒噪,我说的不是音乐声音太聒噪,而是因为面前这一包厢的少年。


靠,什么鬼情况


      想问出关键线索还得靠眼前这群人,再次深呼吸稳定一下,下一秒你便与角落的人视线相撞,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笑--

“都出去。你,对站那”(你)


      闵玧其才放松下来,在送完一位客人后松了松骨,后脚就听到有人告诉他“你弟弟田柾国一个人被连家的小姐留下了”。


      连家的小姐!只要在这个圈子里的人都知道连家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可为什么会留下柾国?


       任他怎么也想不到你留下柾国的理由,想归想着,脚下在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已经失了分寸,抱着必死念头边骂边冲了上去。


“啧”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那可够他喝一壶的。


转场。


       与另外一边的气氛不同,你在看到这个熟悉的脸缩小版时,笑意就已经止不住了,也没为难他,浅问了他几个小问题。


比如说“知道我是谁吗?”又或者“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诸如此类。


“我…听他们说过,连小姐…哥哥们会叫我小国还有…果果”羞怯(田柾国)


      只听他乖乖的一一答应,你的笑意便再也藏不住了,乖巧的样子,实在让你很难和那天准备杀了你的其中一位选手的身影重叠在一起。软软糯糯的姿态,你第一次体验到了做姐姐的快乐!


“果…果?”(你)


“砰---”(重度推门的声音)


      事态进一步升级,这个是闵玧其?,神秘人可是给你挑了个好地方,一下找到两个,运气真好。


      实不相瞒你在看到他后慌乱了一下,后又迅速将神色缓了下去。


      说不出的感觉,毕竟自己可是被他亲手干掉过,虽然当时被神秘人保护住,快速从那段剧情中脱离了出来。但是那个瞬间的恐惧太真实了。


      本以为闵玧其是来找你麻烦,或者放狠话?类似于这种基本操作,结果他下一步只是轻轻把门关上,进来站到田柾国的身前…身前…?


      现在你才缓过神来,此时此刻的他不过也才是十六七岁刚出头的小男孩。他知道你的危险性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做。又或者…他在等什么?


      在你思绪飘到远方时,闵玧其也在不太淡定的思考者你的动机,说实在的对你下一步的动作,他也确实没有十足的把握。只能期望那个人能在看到短信时赶紧过来解围。


      (进来前已经偷偷掏出手机给某人发了消息过去的机智少年其)


“……”沉默。(你)


“……”四目相对。


      连让你们互相了解一会的时间都没有,隔壁不知道为什么闹了起来,你不禁想着这个地方隔音效果太差劲了吧…


“tmd!今天必须把那个闵小子给我找过来!”

“老子说的你们听没听到!”

“在隔壁?”(??)


“??!”什么情况(你)


“砰-----!!!”你的门毫不意外又被砸开了,现在是谁都可以冲进来了是这个意思?强忍着怒气。


       忽然你的脑子里涌入了一些不属于你的记忆和来自于原主的极度嚣张的气焰。


       第一感觉:这个原主不错我喜欢。



记忆开始:


      门口那个是附属于连家的一个小集团的独苗,平常有意无意就靠着这层身份狐假虎威特别是你的名义,因为你的当时没有澄清,一度让这个人面兽心的疯子利用了一段时间。


      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基本上的少爷小姐也都会卖他这一个面子。


      原主不是不知情她只是懒得理而已,在不久后她才知道他用这个名头干了多少肮脏龌龊的东西,其中一个就是现在,他准备现场直接强要了“闵玧其”。


      没听错。


      如果在白天有人看过这座城市的繁荣,那有人便会在夜晚在贫富的交界处看见这所由欲望为原始的世界,在这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无论是谁皆为平等。


      在这里有很大一部分的人都是孤儿因为没有钱没有收入来源,又或者被人诱骗而来,为了生计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这对于他们来讲,太简单了。所以为了生活,就算想离开这他们还能有什么办法活下去呢?


     多数人会选择沉默并且融入这个地方。


      而有一小部分则是被那些有钱人亲手抛弃的无用之徒,仅仅只是上位者一时兴起的又或者是床边噩魔的蛊惑。


     天堂和地狱。


      善良在这里没有用,只要有钱,来这里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在这个世界上许多人都戴着假面,白天他们可能是帮助老奶奶过马路的行人,也有可能是在哪个公司被人数落着抬不起头的白领。


      在这一切都会出现反差,他们把善意和懦弱收起来,在这里抒发着一切。


      那个附属连家的小人便是一些罪恶者的缩影,在入侵你头脑的记忆中你终于找到了当时浅有的那段场景。


      恶心。


      真的让人不适。他的所作所为,所有的一切都让你觉得不寒而栗。你看到了从前被他糟蹋的也都是十几岁为开苞的小女孩和…小男孩,懵懵懂懂的就被诱骗了下来。


      他们苦苦哀求也没有换得面前人的怜悯,门外漠视着一切的“老人”,也无动于衷,他们只是想着,“哦~这里又要有新人了…”


“轰一 一 一 ”(理智爆炸的声音)


转回。


      再次睁开眼你的眼睛像淬了毒一样,光是对视便让他止不住的发抖,硬着头皮他再次提出了在你闭眼时说的言论。


      门外的人还在嬉笑着,打赌这个人带走闵玧其的几率,顺便猜测着闵玧其到时候能坚持多久,有一小部分人目光还在田柾国身上反复,现在你终于更加强化了解到这个世界的恶意。


      “嘀嗒--嘀嗒--”你缓缓起身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红唇轻启。


“陈木…你想死吗”

(浅浅给这个傻逼一个名字)


       门外。在看到你时犹如一颗石子落入平静的海面,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有震惊有疑惑也有一闪而过的惊艳,众人眼观鼻鼻观心迟迟不敢说话,你的脾气在这个圈子里都早有耳闻。


      陈木也低着头微微颤抖,撇到刚刚还在称兄道弟的朋友身上,他们的嘲笑嘴脸深深刺穿了他。


      及此愤怒一度冲翻了恐惧,他又自顾自的开始了他的自以为是的说辞。


“子言小姐,反正你一个人也玩不了两个,不如让给我一个?作为交换以后有用到的我的地方…&%…”


“你随便选一个我挑剩下的~”


“…#&(诸如此类)…”(陈木)


       旁边闵玧其在看到人的时候脸色就已经苍白,强装镇定的再次挡到田柾国的前方,而后陈木的言论让他下意识的颤抖。


      你往旁边看去,右手口袋里细微的抖动还是被你轻易捕捉到了,怒意更盛。


      要是刚刚你是抱着想浅浅教训他(闵玧其)的姿态去的,现在早已把之前的事忘到九霄云外。说你是傻逼也好,总之你现在就是非常非常不爽。


“说够了?”(你)


“……”瑟缩了一下。(陈木)


“今天…你一个也带不走”(你)


      说完你不顾他异样的眼光,招手让门口的侍从去请管事的来一趟,后面剧情的发展也极度顺利。


      陈木在被丢出去时才从震惊中回神,他不明白你为什么会为这两个可以说与你无关紧要的人做到这个份上?


      过了一会手机上跃然眼前的是家中的电话,汹涌的怒意将他吞没,直截了当的便是问他怎么得罪了连家,讲真的他还有一半的灵魂还没回来,他也没搞懂。


       在听出对面那群人有准备放弃他的想法时,他才明白之后会失去什么,用一丝善存的理智开车往回赶。




      从事件中回神的众人退也不是进也不是,有些人还想着借这个机会与你套上关系,现在还在你的门外踌躇着着。


“不走等着我给你们收尸?”命令侍从关门(你)


      听到这话他们才陆续散开,之前想着跟你搞好关系的人也知道此刻不是一个好时机,识趣的四下散开,最后门才被重新关上。


“咔哒---”关门声


“谢谢……”抿了抿嘴唇半刻小心翼翼的出声(闵玧其)


       你坐在沙发上眸光流转闪了闪,嘴边开开合合却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算了,还是先不要吓到小孩了你这样想到。


车内。


       仅有那么一瞬间你突然不是那么讨厌拿枪对着你的闵玧其,特别是刚刚那个情况,掐灭指尖最后一点火花往窗外扔去,深吸了一口气你的身影融入夜色中思量着下一步的方向。




            



感谢各位的观看💕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